第一回 為了感謝您的到來,特地為你精心準備了史上最"貴重"的禮物

 

進入整人遊戲的第一步,背脊已經涼了一半了,手開始微微發抖了

第二回  接下來....你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指令....請你一一完成他...."可愛糾察隊"正盯著你....來賓們可是要等你猜完禮物才能吃飯唷!!

看樣子是逃不掉了,"鴻門宴"要正式展開了....

第三回 先說吧~~~你最期待的禮物.....金額&形式無限......!!快說!!

看樣子才剛開始所以整人招術還是比較溫合.......其實大家的卡片是我最想要的禮物,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看好幾次,但就是記不起來......哈

第四回 請你站在椅子上唱OPEN將的轉運歌(要加動作唷)

 

即然是整人招術就不可能一直都太溫合,馬上就來個狠的...........但我不會呢.....最後還是怡如現場教學了一句"我是OPEN將"然後擺個搖頭晃腦的動作,才順利渡過這關...

第五回 "說ㄅ"-對著我們說ㄅ.....說出一件你從來沒說出的心裡話......

 

沒想到過沒多久就來個"真心話",看樣子待會的"大冒險"應該是不會漏掉才對......我這個人向來最坦白了,怎麼會有心裡話呢(就算真的有,這時候當然也是不能說的啊).......

第六回 我們要欣賞峻瑋跳大腿舞....請持續20秒以上~~~

 

 看樣子一點都不像拜託的,根本就是強迫的,那只好拉幾個來陪跳了,哈.....每想到抽到籌劃者-雅婷及依伶,這樣是告訴我們不要有整人之心嗎??.....(管這麼多的....生日整人活動可是要一集比一集精彩的.....沒在怕的啦)

第七回 拆了五張包裝紙...你累了吧!!.....讓我們為你遞上解渴的紅茶~~喝口茶.補補元氣吧~

 

 這一餐的第一樣餐點......看樣子要吃到主餐還要再等一等

第八回 扮三張鬼臉~~讓我們進行三連拍拍拍.....

 

 我的臉還需要扮嗎?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管怎麼扮都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漂亮啊........哈

第九回 裝大象鼻子在原地轉圈圈~~

 

 真好奇這是誰想出來了的.................真是個仁慈的傢伙(但別想換他(她)生日時我會手下留情)

第十回 你瞭解你的朋友嗎??請挑出八個人,說出他們的星座

 

 這題應該不難才對啊...........怎麼會忘了雅婷的巨蟹,浩珩的雙魚呢............剩下的好友們,別想說我不知道你們的星座,就整不到你們,生日整人計劃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.....

第11回 請你各用一句話來形容每一位出席的嘉賓

 

  這.........連生日都要我造口業.......不好吧.......那只好用處罰吧.....不然可能也沒有機會再用,那你們就白想了....

第十二回 加把勁吧~~大家都很期待呢!!

 

 這..........是仁慈.........還是想不出其他的整人方法啊

第十三回 伏地挺身*10...加油囉~~嘿嘿

 

 這雖然不困難......但也讓我的手酸了好幾天呢,真是欠磨練

第十四回 很喘ㄏㄡ...不要說我們對你不好,幫你倒杯茶,要喝完唷~~~

 

 小小的一杯梅酒怎麼可能難得捯我呢........easy easy

第十五回 學蠟筆小新拍屁股的動作~~~

 

 這題可真考倒我了,我還真的不記得蠟筆小新拍屁股的動作..........但宜祥你也太粗魯了.......我可要去申請家暴喔...

第十六回 凱撒沙拉*18.....噢.......很累耶~~那~麼多張~~~等到肚子都餓了

 

 還好前菜只有二道,不然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場整人計畫.....

第十七回 有個女孩的用品叫"口紅"....請在您的嫩唇上塗上口紅,並在我們的"手札"上留下唇印

 

 雖然這不是我的初吻........但卻是我第一次將吻獻給"手札"呢.......

第十八回 休息一下......下一站~~~~

 

 又是一個.........."仁慈"............

第十九回 在現場找一位嘉賓猜拳,你贏了可以進行下一步.....假設你輸了我們要進行逞罰(塗腮紅)

 

 怎麼會輸啓斌呢........真想再上訴........沒讓他陪我一起打扮,真是太可惜.......還有下次啓斌多多來參加我們吃喝玩樂的活動....

第二十回 請選出現場一位"仁兄",握著他的手,含情脈脈的看著他並說"我愛你"

 

 演這種戲我最會了啊.....尤其是抽到建益......還可以順便整整他

第二十一回 峻瑋先生:請你雙手握拳.....將兩手放置臉頰,說"謝謝大家";並等待拍照完成^^,謝謝你的合作!!

 

第一次發現我竟然可以如此可愛呢............真有潛力呢

第二十二回 怡如喜歡可愛的東西,雅婷喜歡王勁力&兄弟象,怡君喜歡美食....那....許峻瑋喜歡什麼,趕快告訴我們吧!!!!

 

 我這麼自戀.........當然是喜歡我自己囉.......

第二十三回 在站到椅子上面對大家,大聲的說"我~~許峻瑋,今年三十,目前單身"

 

 沒想到我不知不覺已經要過30歲生日了..........目標『"黃金"單身漢』

第二十四回 沒招術了....你就打開下一張吧~~

 

 我才過30歲生日.......你們這麼快就沒招了啊......

第二十五回 任選兩位嘉賓在你可愛的臉蛋上玩ooxx

 

 看樣子你們不把我臉畫滿是不會甘心的......好吧.......那就來吧.......

第二十六回 "綁頭髪~~~"  請抽出一位幸運嘉賓為你設計髪型,並與你合照一張

 

 原本想要再整一位和我一起綁頭髮的,沒想到會是抽到已經有綁的琬婷.........太可惜了啦

第二十七回 頂著這個可愛的髪型.....只有一個人有機會和你合照是不夠的.....在找出五個人吧-^^-

 

 這麼可愛的照型,跟五個人一起拍那裡夠啊.........當然是要大家一起拍囉

第二十八回 請你讀完卡片,再打開下一張包裝紙....加油~~就快到了

 

 

 

 雖然唸的很沒感情,眼睛也沒有含著淚,但是這張卡片還是讓我回到家還一直反覆看了好幾遍呢......

第二十九回 你放心...撕完這張.....

 

 哈.......又讓我輕鬆過關

第三十回 偷偷跟你說喔.....其實~~你的生日禮物就是.......重頭再做一次,但在這之前,請閉上眼睛,直到你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^_^

 

終於到了尾聲,還好只是送上生日禮物,大家可以開飯囉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的祝福,但是怎麼缺了2個老婆的呢.....要好好的來逼問一下

 

 

雅婷真是細心的安排呢.......我會將這些好好保存著

 

 

 真心感謝大家精心設計的生日整人計畫......接下來輪到大家期待我為你們準備的生日驚喜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